山小皮

3岁的山小皮,是个“猫嫌狗厌”的小男孩,妈妈有很多糟心时光想吐槽,也有一些感动时刻想分享~~~每周不定期更新山小皮原创漫画,记得关注哦(绘画不易,转载请注明出处)

  从怀孕开始,4年没出远门了,

但一点都不妨碍行李箱用得欢:

山小皮的东西怎么这么多?!

周边民宿过一夜也要大搬家!

🍡🍡🍡🍡🍡🍡🍡🍡


3岁的出行用品,比起婴儿期算少了,

至少奶粉、奶瓶、成品辅食、餐具这些七七八八的不用带了,知足知足。

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

真的是熟能生巧,

现在根据季节换几身衣物就行,

然后对着清单查漏补缺,一晚上搞定!

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


PS:

有些物品外地买会很麻烦,比如孩子发烧拉肚子、突然暴雨等,反正一个行李箱塞下,有备无患。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
PPS:看到那条起毛边的小包被没?3年前的出院用品,2岁后每天都要抱着睡,还说是他的宝宝,发高烧也不肯松手(担心退不了烧趁他睡着抽走,结果半夜嗷嗷哭);去年民宿过元旦,偷懒没有带,临睡前他哭着要回家,说要抱着他的宝宝睡觉……怕了怕了,走哪带哪。

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


期待各位爸妈分享你家“山小皮”的成长瞬间,说不定下期的主角就是他/她。

🍉🍉🍉🍉🍉🍉🍉🍉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