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小皮

3岁的山小皮,是个“猫嫌狗厌”的小男孩,妈妈有很多糟心时光想吐槽,也有一些感动时刻想分享~~~每周不定期更新山小皮原创漫画,记得关注哦(绘画不易,转载请注明出处)

  小盆友有时候真的很可爱,而且可爱的点完全出乎你意料。

🍁🍁🍁🍁🍁🍁🍁🍁

比如我口头禅的“屁”,像放屁、玩个屁、吃个屁等等,自己说过就过了,就没当回事过,觉得虽然不够文雅,但也不至于太粗俗,自然得如同空气般存在。

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

但是,山小皮可不是这么想的:
屁怎么能玩呢,屁是放出来的;
妈妈是不是忘了放屁了?我演示给她看;

🍂🍂🍂🍂🍂🍂🍂🍂🍂

啊,好臭,好可爱,有点被苏到了!
难道真的是自家娃的滤镜效果?
你们家娃对屎尿屁也认真到可爱吗?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PS:但是现在山小皮有被我“带歪”的节奏,动不动就:
“妈妈,我放个屁你吃吃”
“妈妈,闻闻我的屁臭不臭”
然后自己在一旁咯咯咯笑个不停。
这是什么恶趣味啊?!

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

PPS:屎尿屁这些事儿,要么不说,说了就有停不下来的节奏?

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期待各位爸妈分享你家“山小皮”的成长瞬间,说不定下期的主角就是他/她。

☘️☘️☘️☘️🍀🍀🍀🍀🍀🍀

评论

热度(1)